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我们的节日

邻里同庆 欢度佳节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周利芳 通讯员 薛东玮 文/摄 2022年02月16日 09:28
内容提要:为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邻里交流,欢度元宵佳节,2月14日上午,平阳路街道长风社区举办的“和谐邻里猜灯谜,欢欢喜喜闹元宵”活动,吸引了辖区居民及多家驻地单位的职工参加。

  为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邻里交流,欢度元宵佳节,2月14日上午,平阳路街道长风社区举办的“和谐邻里猜灯谜,欢欢喜喜闹元宵”活动,吸引了辖区居民及多家驻地单位的职工参加。

  活动现场,一排排大红灯笼旁悬挂着写有各种谜面的彩条,随风飘动,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五颜六色的谜面下,人头攒动。在现场志愿者的引导下,不同年龄段的居民兴致勃勃地参与其中。现场,有人抬头盯着谜面独自思考,有人拿着纸和笔认真记录猜谜结果,有人排队兑换心仪的奖品。通过闹元宵猜灯谜活动,社区居民们感受到温馨、欢乐的元宵节。不少居民表示,希望今后社区能多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