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我们的节日

慰问环卫工 情暖元宵节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王丹 通讯员 郭六一 赵翔 2022年02月16日 09:26
内容提要:为了表达对“城市美容师”的理解和关爱,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社会的温暖,2月14日,营盘街道并南西一社区联合驻地单位国网山西送变电公司走上街头,开展“志愿传真情、温暖环卫工”党建...

  为了表达对“城市美容师”的理解和关爱,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社会的温暖,2月14日,营盘街道并南西一社区联合驻地单位国网山西送变电公司走上街头,开展“志愿传真情、温暖环卫工”党建联盟主题活动,为10名环卫工人送上精心选购的元宵和汤圆。

  “师傅辛苦了!元宵佳节快要到了,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请您收下!”“感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们感到特别的欣慰!”一份美味的元宵、一句诚挚的问候,让就地过节、辛劳工作的环卫工人们倍感温暖。这朴实感人的一幕,成为建设“锦绣太原城”中的一抹暖色。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与职工志愿者分成3个小组,找到在寒风中坚守岗位的10名环卫工人,把真诚的关爱和敬意送给这些可爱可敬的“城市美容师”,并通过与他们认真交谈,了解他们朴实辛劳的日常工作,感受他们兢兢业业的奉献品质,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