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我们的节日

交警入村讲安全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张晋峰 通讯员 杨杰 2022年02月14日 09:01
内容提要:元宵佳节将至,各类庙会活动增多,为防止面包车超员、农用车载人等交通违法,危及农村地区交通安全,2月12日起,交警综改大队民警,前往辖区各村展开了有针对性的交通安全宣传。

  元宵佳节将至,各类庙会活动增多,为防止面包车超员、农用车载人等交通违法,危及农村地区交通安全,2月12日起,交警综改大队民警,前往辖区各村展开了有针对性的交通安全宣传。

  元宵节期间,农村道路容易出现面包车超员,农用车载人等隐患较大的交通违法行为。为此,综改大队民警前往后所营等村庄,有针对性地展开宣传。宣传活动中,民警重点讲解了面包车超员、农用车载人及“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存在的隐患,告诫大家在观灯赶会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并在各村显著位置张贴了交通安全宣传画,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