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我们的节日

古交市图书馆邀您线上猜灯谜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刘志刚 2022年02月14日 09:00
内容提要:年味还在唇齿留香,元宵佳节又至。2月13日,由古交市文旅局主办,古交市图书馆(文化馆)承办的“虎年福临门,灯谜闹元宵”线上猜灯谜活动启幕。

  年味还在唇齿留香,元宵佳节又至。2月13日,由古交市文旅局主办,古交市图书馆(文化馆)承办的“虎年福临门,灯谜闹元宵”线上猜灯谜活动启幕。

  正月十五元宵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这一天人们有吃元宵、赏花灯、舞龙等习俗。其中,猜灯谜则是元宵节不可或缺的一个娱乐项目。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新时代人民群众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古交市图书馆(文化馆)特意通过线上形式开展有奖主题猜谜活动。

  据了解,活动时间为2月13日至15日,活动面向全体市民,活动具体内容和答题要求,市民可关注古交市图书馆(文化馆)微信公众号了解。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