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我们的节日

爱心驿站送元宵 温暖户外劳动者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侯慧琴 通讯员 金莹 刘苗苗 2022年02月16日 09:27
内容提要:吃着甜滋滋的元宵,心里涌上热流。2月14日这天,老军营街道劲松社区、郝庄镇朝阳二社区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开展“情系户外劳动者、元宵佳节送温暖”活动,将元宵送给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停车...

  吃着甜滋滋的元宵,心里涌上热流。2月14日这天,老军营街道劲松社区、郝庄镇朝阳二社区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开展“情系户外劳动者、元宵佳节送温暖”活动,将元宵送给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停车协管员等户外工作者,来自“娘家人”的心意温暖着辛勤奔波在外的他们。

  当天上午,朝阳二社区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里,社区工会志愿者早早准备好炊具,现场煮起元宵。热气腾腾的元宵煮好了,志愿者一一盛好,送给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多吃点,你们辛苦了!”这是志愿者对户外劳动者说得最多的话。一名环卫工激动地说:“谢谢你们的关心,吃完元宵身体暖和,我们工作起来更有劲!”

  与此同时,老军营街道劲松社区的爱心驿站里,外卖小哥和停车协管员也品尝到了香喷喷的元宵。一名外卖小哥边吃着元宵边感激地说:“我们每天忙着给别人送饭,几乎每天下午3点以后才能吃上饭。今天,社区给我们带来了福利,心里很温暖,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

  大家表示,感谢工会送的元宵,他们将更认真地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保障辖区居民度过一个环境整洁、氛围祥和的元宵节。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