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文明城市

客车当成货车用 违规运货受处罚

来源:太原晚报 2022年01月11日 09:12
内容提要:一辆客运面包车内装满了货物,只剩下驾驶位勉强可以容下司机。1月9日,交警万柏林二大队民警,查获了这辆违规运货的面包车,并对司机作出处罚。

  一辆客运面包车内装满了货物,只剩下驾驶位勉强可以容下司机。1月9日,交警万柏林二大队民警,查获了这辆违规运货的面包车,并对司机作出处罚。

  当晚10时许,交警万柏林二大队民警在西矿街西铭路口检查过往车辆时,发现一辆客运性质的面包车内装满了各种杂货,几乎占用了车内全部空间,只剩下驾驶位可以勉强坐下司机。

  司机史某称,因一时找到不合适的车辆,而这些杂货又急需运走,他便勉强用面包车应急。

  民警告诫史某,客运车辆违规载货隐患很大,一旦遇到紧急情况,固定不牢的货物很容易对车上人员造成伤害。最终,民警对史某作出罚款100元的处罚,同时要求其联系合规车辆,转运了货物。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