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文明城市

男子无证驾驶 路遇查酒驾 心虚露马脚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张晋峰 通讯员 刘海君 2022年01月11日 09:12
内容提要:1月10日,我市男子王某无证驾车上路,遇到检查酒驾的交警迎泽二大队民警后“不打自招”,露出马脚。

  1月10日,我市男子王某无证驾车上路,遇到检查酒驾的交警迎泽二大队民警后“不打自招”,露出马脚。

  为遏制酒驾行为,最近一段时间,迎泽二大队不断加大查处酒驾力度。当天凌晨1时40分,在南内环桥查处酒驾的一中队民警发现,一辆蓝色大众轿车内并没有酒味,但驾车男子王某一脸慌张。还没等交警开口,王某便忙不迭地说自己的驾照忘在了家里。王某的反常举动引起民警怀疑,经上网查询,民警发现他从未取得过驾照。

  眼看露了馅,王某只好承认,自己没有驾照,想着夜深人静,应该没有交警查车,便开车上路“过瘾”,结果碰到了正在查酒驾的民警,一时慌张才“不打自招”。

  民警依法暂扣了王某的车辆,而王某也将面临罚款2000元和行政拘留的处罚。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