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文明城市

发放100万元爱心基金

救助贫困家庭青少年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马向敏 梁丹 2022年01月05日 09:24
内容提要:2021年12月30日,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家陈德伟,为我省身患重大疾病且家庭贫困的青少年发放爱心专项基金100万元。

  2021年12月30日,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家陈德伟,为我省身患重大疾病且家庭贫困的青少年发放爱心专项基金100万元。

  早在2006年,面对身患重大疾病且家庭贫困青少年的现实需求,山西宏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伟就在省青基会设立了“德伟爱心专项基金”,16年来,他先后向大病救助项目、青少年健康项目累计捐赠2600余万元,救助大病青少年1300余名。陈德伟先生是山西希望工程实施31年以来,以个人名义捐款最多的个人。

  发放仪式上,受助家长武女士代表全体受助家庭表达了对陈德伟先生的诚挚谢意,她说:希望自己的孩子身体康复后,走向社会,也要像陈德伟先生一样,去帮助社会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希望传递下去。

  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黄惠芳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山西希望工程,关注更多需要帮助的困境孩子们,希望大家与青基会携手行动,让广大青少年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