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我们的节日

政协委员重阳节前送义诊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王丹 通讯员 张俊峰 2021年10月14日 09:44

  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2日下午,小店区龙城街道政协联络组携手山西白求恩医院疼痛科,在首开社区开展“关注‘腰腿痛’关爱老年人”主题义诊,给老年居民送去节日的温暖。

  在活动现场,街道政协委员组织、协调现场秩序,医护人员免费为老人们量血压、细致讲解病情,并进行现场治疗、针对性健康指导和答疑解惑,还为每个人建立了健康档案,详细记载他们的健康状况。

  当日,闻讯前来咨询和问诊的老年人络绎不绝。首开国风上观小区居民张阿姨说:“政协委员和三甲医院的医生共同送义诊还是第一次,在家门口就能接受免费又权威的诊疗,大大方便了我们老年人,希望这样的义诊以后能常有。”政协委员霍润农表示:“作为政协委员,我们会认真履职,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多开展一些便民活动,为老百姓提供便利。”

  此次活动为40余名老年人免费诊疗、咨询讲解,让老年居民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感受到晚年的温暖和幸福。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