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我们的节日

娄烦文艺展演迎重阳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李晓琳 通讯员 景瑞凤 2021年10月14日 09:42

  10月13日,娄烦县委老干部局组织10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追梦永远在路上”“九九重阳节”文艺展演活动,老干部、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度重阳,共叙佳话。

  展演活动从舞蹈《我的祖国》拉开了序幕,随后,民族乐器合奏、萨克斯演奏、晋剧清唱、晋剧彩唱、男声小合唱、女声小合唱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出新时代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尽情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该县文旅局、县实验小学、县二中等文艺骨干及县实验小学合唱队也倾情助演,为老干部、老同志们奉献了精彩节目,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家乡发展。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