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我们的节日

关爱环卫工 月饼送手中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魏薇 康娟 2021年09月21日 15:57

  9月18日,迎泽区总工会、迎泽街道工会、并州路二社区爱心驿站一同慰问节日期间仍然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为户外劳动者们送去中秋月饼,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师傅,每天起早贪黑你们辛苦啦!无论能不能和家人一起过节,月饼都要吃。”社区干部将一袋袋香甜可口的月饼送到环卫师傅手中。无论是阖家团圆的中秋佳节,还是每个寻常的工作日,环卫工人默默坚守在岗位上,才有了我们干净整洁的城市面貌。

  收到这份饱含关心的月饼,环卫工人李师傅连声道谢。“感谢工会和社区都惦记着我们,不仅送来月饼,还专门在社区设了‘爱心驿站’,遇到下雨、想喝口热水时,我们都觉得特别方便。”

  原来,今年并州路二社区有了全新的办公场所,考虑到周围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也需要有个能歇脚的地方,迎泽区总工会在社区打造了“爱心驿站”,在这里大家可以短暂休息、躲雨、取暖,还能使用微波炉热饭,辛苦工作的同时,也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