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我们的节日

返程易堵路段 绕行这些线路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晋峰 宿虎云 2021年09月21日 15:56

  交警预计,中秋小长假返程高峰,会在9月21日下午至夜间及9月22日上午出现。届时,我市周边部分高速公路路段会出现车多拥堵的情况。为此,9月20日,高速交警一支队通报了有可能发生拥堵的路段,及绕行线路。

  一、二广高速阳曲镇至黄寨路段。这一路段车流集中,无应急车道,虽不属于危险路段,但事故易发。如发生拥堵,大家可选择从黄寨收费站进出高速公路,经阳兴大道出入太原市区。

  二、太原环城高速阳曲至杨家峪路段。这一路段周边居民区聚集,收费站点多,遇车流量大时车多缓行,发生事故后易发生拥堵。如发生拥堵,大家可绕行东中环快速路。

  三、京昆高速罗城互通至晋祠、清徐南路段。这一路段日常车流量就大,如发生拥堵,大家可从清徐南收费站出入高速公路,经滨河西路出入太原市区。

  四、太原南环武宿附近路段。这一路段遇车流量大时易出现排队拥堵现象,大家可提前从滨河、小店收费站驶出高速或选择从武宿F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