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完美公司“十七萃酵素发酵果蔬汁饮料”通过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来源:完美生科院 2022年04月07日 17:14

  前 言

  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于2020年启动年度评选省级名优高新技术产品的活动,旨在促进企业科技创新和技术攻关,推动企业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提升,引导企业以高质量科技供给助推高质量发展,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一批创新能力突出、技术先进、质量可靠、市场前景好的产品。

  评审结果

  2月22日,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名单的通知》。

  完美公司产品“十七萃酵素发酵果蔬汁饮料”凭借优秀的品质和创新的制备工艺,被评为“2021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

  现代技术发酵产品十七萃酵素发酵果蔬汁饮料系列产品是完美研发的健康产品。

  其中十七萃轻饮酵素发酵果蔬汁饮料精选苹果、梨、西瓜、哈密瓜、葡萄、火龙果、香蕉、番茄、胡萝卜、白萝卜、西葫芦、黄瓜、山药、枸杞、香菇、黑木耳、银耳共17种天然果蔬、食用菌食材。

  该产品创新性地添加了专属生物发酵促进剂,食源性低聚肽与4种益生菌混合发酵,高效快速一体化制成产品主要的功效成分食用酵素。

  再添加赤藓糖醇、浓缩枣汁、罗汉果浓缩汁等功效原料,制成一款蕴含膳食纤维、有机酸等多种活性成分,轻糖低脂、营养丰富的健康果蔬酵素饮料。

  产品研发过程中,研发团队发表论文两篇:

发酵果蔬汁的通便和减肥功能

(食品与发酵工业2019年第45卷第1期)

三种果蔬发酵液抗氧化和免疫调节功能研究

(粮油食品科技2019年第27卷第2期)

  总结

  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的认定难度逐年加大,2020年获奖产品共2020项,而到了2021年获奖数就锐减到1538项。

  更高的入选门槛代表着更严格的品质和创新技术要求,奖项的含金量也更足。

  未来,完美公司将继续深入对健康食品领域的探索,坚定“科技驱动发展,健康引领未来”的理念,进一步推进创新研究、提升产品品质,再接再厉,积极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