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锦绣太原”主题旅游线路发布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白嘉怡 2022年04月01日 09:29

  清明小长假将至,踏青赏春等外出需求旺盛。日前,太原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6条“锦绣太原”主题精品旅游线路,供市民出游选择。

  古城中阅读春的故事:太原古县城——钟楼街——青龙古镇。游客可以在太原古县城中阅读春的故事,感受钟楼街的繁华,欣赏青龙古镇的古道新颜。

  公园里欣赏春的色彩:晋祠公园——晋阳湖公园——碑林公园——迎泽公园。迎春花、绿萼梅、山桃花……竞相绽放,开满枝头。清风拂过,阵阵芬芳扑面而来,浓郁的春色呈现在人们眼前。广大市民可走进公园,欣赏缤纷灿烂的花海,聆听满园的欢声笑语,一起感受太原的无限浪漫。

  汾河岸留下春的足迹:汾河景区——滨河自行车道——“汾河晚渡”。骑上自行车,畅行汾河公园,感受“人在景中行,车在画中游”的惬意。

  山野里踏寻只此青绿:西山旅游公路——桃花沟风景区——蒙山——太山。沿着西山旅游公路一路驰骋,看层峦叠嶂、听清泉潺潺、赏桃花朵朵开。

  乐园里尽享快乐春光:太原方特——太原动物园——森林公园百鸟园。跟随《九州神韵》畅游五千年华夏历史,与各种鸟禽近距离接触,在乐园里尽情欢乐。

  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太原解放纪念馆——店子底支前纪念馆——晋缓八分区旧址纪念馆——高君宇故居。前往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寻找百年大党的成功密码,接受精神洗礼,传承红色基因。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