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志愿服务进社区 爱心温暖你我他!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贾丽娟 2022年03月31日 23:43

  3月30日,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太原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赴太原市杏花岭区巨轮街办富力华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爱心温暖你我他”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富力华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认真学习了该中心“以智慧党建为抓手,坚持“互联网+”思维,探索构建‘四维党建'新模式”的经验做法。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社区群众进行了安全用药科普宣讲,邀请技术人员为群众进行量血压、测血糖健康检查服务,向社区群众发放了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宣传资料、中药饮片科普手册、安全用药宣传折页、科学用械宣传挂图、网上交易警示和广告发布提示等宣传资料,并接受群众关于合理用药、科学购药、安全网购、理性消费的咨询。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干部和群众的一致赞扬,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为民情怀,强化了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志愿服务,为共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