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万柏林区增设7个临时便民核酸采样点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徐方伟 2022年03月23日 07:54

  3月22日,长风西大街丽华苑小区北门,新设置的临时便民核酸采样点排满了等待检测的市民。这样的临时采样点,该区新设置了7处。

  为给广大群众提供就近、便捷的核酸采样服务,避免人群在医院聚集,减少交叉感染风险,万柏林区在全区范围内增设临时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新增设的临时采样点分别位于彭西一巷、迎泽西大街下元北二条、西中环路东昇巷、丽华苑小区北门、西矿街建筑巷、后一万山小区南侧、众纺路,由万柏林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统一安排,区医疗集团中心医院牵头并指导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规范管理。

  临时采样点核酸采样仓占地面积仅2平方米,犹如一个封闭的电话亭,采用生物实验室级别的不锈钢密封箱体,配备有正压防护、冷暖空调、紫外线消毒、照明、对讲等功能。目前临时采样点仅面向健康码为“绿码”的自费核酸检测居民。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