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我市招募创业指导专家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勇 2022年03月22日 07:27

  太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太原市创业指导专家50名。从即日起至4月20日,申请者可登录太原市人社局官方网站报名。

  据了解,申请者需熟悉国家及省、市有关创业就业政策法规,有较高的政策理论素养和专业技术水平,熟悉企业管理和市场运作规律,需要有财政、工商、税务、金融、市场分析、风险投资、人力资源管理等领域中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此外,申请者需取得市级(含)以上创业指导相关领域认定的创业讲师、培训师、指导师证书的人员,并从事相关工作3年以上的专业人士。

  市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凡符合规定条件的在职或退休人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5岁,均可自我推荐。申请者可登录太原市人社局官方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太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专家申请表”进行报名。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