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医者仁心!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骨科救治患者,打消家属顾虑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张瑜 2022年03月14日 21:02

  近日,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骨科收治一位65岁的河南患者,该患者因股骨颈骨折于凌晨就诊于市二院急诊,由于患者有糖尿病、高血压、脑梗塞等多种基础疾病,家属有很多担心,生怕病人扛不住手术。骨科医护人员积极救治,彩超室、心电图、放射科紧密配合,在麻醉科等相关科室的会诊下,依托市二院老年病医院优势,入院4小时就完成了术前评估工作,并给患者及家属做了细致的沟通交谈,排解了家属的诸多顾虑,安下心来等待手术。

  骨科医生在患者入院后7小时就为他完成了关节置换手术,第二天就在医生的指导下开始了康复锻炼。

  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作为一所老年病医院,骨科收治的老年患者占60%,科室引入省人民医院骨科知名专家,给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医疗资源,在二级医院同样可以享受到三甲医院一样的医疗服务,满足患者骨科诊疗方面的各种需求,让患者切实感受到在市二院就诊“花小钱办大事”的便利和快捷,充分体现出了分级诊疗制度的优越性。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