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你们冲锋在前,我们保障在后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张瑜 2022年03月14日 21:01

  为不影响临床正常诊疗工作,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总务科将高压供电设备检修检测任务放在了3月12日周六下午进行,在大家积极的配合下,有条不紊地按照操作流程停电。

 

  为确保临床重病人的安全,提前做好预案,动用两台发电机进行停电转换,电工师傅们与供电局检测单位紧密配合,从16时到18时历经两个小时紧张工作,圆满完成高压供电设备检修检测任务。

  工人师傅们不仅保质保量地完成医院繁杂的后勤保障工作,还积极参与火车南站核酸检测点接送人员和设备、安装、接电、场地布置等抗疫工作,他们总是任劳任怨、不怕苦脏累,受到医务人员的高度赞扬。但他们谦虚地说“与治病救人和抗疫一线工作相比,我们工作很渺小,但有一点请放心,你们冲锋在前,我们保障在后!”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