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老人遗失治病药 警民接力帮找回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张瑜 2022年03月14日 15:44

  3月14日上午,迎泽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南内环长治路地铁口,发现一个袋子,里面是药,请民警帮忙寻找失主。

  值班民警将遗失物品带回派出所后,将袋内物品打开进行查看。民警找到了6盒药品,外加一大包中药。值班民警一方面查看物品遗失地点的监控,另一方面从药品入手进行查询。民警仔细在中药包里找到了中药的药方,随后根据药方,联系到了药店,根据药方查找失主。不一会,药店负责人找到了失主的信息,民警与失主取得了联系。拿到失而复得的治病药,老人十分激动,拉着民警的手说:“非常感谢警察同志,要没有你们的帮助,那可就耽误事了,太谢谢你们了!”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乘坐公交车、出租车、长途客运汽车、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时,下车前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如果发现物品遗失,请及时联系公交公司和警方。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