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109比111负于浙江队 山西男篮虽败犹荣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杨尔欣 2022年03月12日 07:30

  3月11日晚,在CBA常规赛第33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山西男篮于加时赛最后时刻失球,以109比111惜败于浙江队。

  浙江队本赛季状态正佳,不仅稳居联赛前四名,而且有希望争夺总冠军。常规赛第29轮,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时,山西男篮曾以106比146净负40分。

  本场比赛,山西男篮吸取上一次惨败的教训,在防守端提升强度,努力遏制对手得分。半场结束时,浙江队仅仅得到45分,进攻火力远低于正常水平。

  易边再战,两队陷入拉锯战,交替领先比分。及第四节比赛开始,两队比分从85平一直打到97平。当常规比赛时间全部耗尽时,双方仍未能分出胜负,以97比97进入加时赛。

  进入加时赛后,战况同样惨烈。两队各得12分战成109平,比赛最后2.2秒钟时间,外援格林抛投得手,为浙江队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我们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值得肯定。”山西男篮主帅杨学增赛后表示,“最后时刻小伙子们进攻有些犹豫,所以输掉了比赛。”

  3月13日,山西男篮将在常规赛第34轮比赛中,与四川队交锋。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