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三八节福利!「体检中心」女神专属优惠,速速预约~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3月04日 10:41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日子。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女人也一天天成熟明媚起来。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的节日里,妇女们要不要让自己轻松一下,娇媚一下,野蛮一下,奢侈一下……浪漫不浪漫全由你自己!

  太原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为“女神”制定了专属体检关爱卡。愿您一生健康,一生被爱!

  优惠活动

  女神标准型体检套餐

  女神标准型体检套餐

  女神全面型体检套餐

  体检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9:30

  体检地址:

  府城院区:杏花岭区解放路东二道巷7号中心医院办公楼一层

  汾东院区:小店区汾东南路256号太原市中心医院门诊一层(东区)

  咨询电话:

  府城院区:0351-5656021

  汾东院区:0351-5658999

  温馨提示

  为了保证您和他人的安全,疫情期间,体检请提前预约。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

  体检请不要携带贵重物品,以免丢失,如有丢失,责任自负。

  体检当日衣服、鞋子需方便穿脱,便于查体;如需放射检查,请勿佩戴首饰,不宜穿戴有金属配饰的衣服。

  为了您体检结果准确性,请于当日早上8:00—9:30间进行体检。

  饮食注意

  1、体检前3天保持正常饮食,避免剧烈运动。

  2、检前1天应避免进食油腻食物、饮酒及过度劳累。

  3、请于体检前一晚11点后禁食、水直至次日体检做完空腹项目为止。

  科室简介

  太原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成立于2002年7月,至今有18年的历程,是一所集健康教育、健康促进、健康体检、健康风险评估、健康干预融为一体的专业健康管理(体检)机构。

  医资力量雄厚:太原市中心医院是太原市龙头医院,聚集一大批医德高尚、医技精湛的高端医学人才。医院现有博士16人、硕士34人,本科学历1225人,高级职称112人、副高223人、中级职称515人。体检中心依托医院专家资源优势,汇集院内外医疗技术骨干20余名,组成了一支经验丰富、作风严谨的专业队伍。

  医疗设备先进:拥有德国西门子公司Skyia3.0T磁共振扫描仪、国际最先进的日本东芝Aquilion ONE 320排640层螺旋CT、美国GE全数字化钼铑双靶乳腺机、美国GE、德国西门子国际知名品牌彩色多普勒超声、潘太克斯EG29-i10胃镜、 EC38-i10M肠镜、Hologic Explorer骨密度仪等高精端进口医疗设备,可为体检者提供全面、快速、科学准确的体检服务。

  质量管理精益:我中心承担着太原市市级领导干部、市直各机关单位、市直保健干部、公务员体检、征兵体检、免费婚检等工作,为我市社会精英、企业单位等人群开放个性化体检,坚持医疗质量为本的原则,始终以高标准、精质量、严要求为我市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体检服务。

  后续服务便捷:体检中心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凡在体检中心进行体检所取得的体检结果均受医疗机构认可,对于有进一步诊治需求的,体检中心可将其引入我院医疗程序,享受便捷可靠的医疗服务绿色通道,能够使体检者在最短的时间内接受专家诊治,真正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太原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兼容并蓄、尚德砺能、严谨卓越”的院训,打造一流的环境、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口碑,为社会各界团体单位或个人提供最优质、高效、专业的健康管理体检服务!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