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根据疫情防控需求 我市十九个活动场所实施封控管理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刘 涛 2022年02月25日 07:22

  2月24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求,经省级疫情防控专家组的研判,对我市19个区域实施封控管理。

  19个封控区域分别是:朝阳街布丁酒店、布丁酒店门口的汉子面馆、桥东街长亮饭店、桥东街时尚精剪理发店、桥东街梦想空间唐久超市、小店区并州南路西一巷核七院9-39袜子店、小店区寇庄西路慕思酒店、慕思酒店旁边头道巷炒面馆、体育西路对味老式麻辣烫小吃店、山西仁安医院凯普医学检验所、小店区技术路兴隆石化加油站、山西白求恩医院户外集装箱核酸检测点、山西煤炭中心医院门诊部、阳曲一中、太原市第六十六中学校、桥东街路边停车场、山大附中停车场、山西仁安医院凯普医学检验所地库、27中地下停车场。

  封控区域管理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的原则,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措施,区域内人员管控14天,不进不出,每天一次核酸检测,并根据评估随时调整频次。核酸检测采、送、检、报工作使用“太原市全员核酸检测系统”(简称“东软系统”)。

  同时,设立明显封控标识,由公安部门安排专人管控,卫健部门对重点区域及时消杀,做好上门核酸检测服务等工作。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