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春节期间 市第三人民医院核酸采样24小时不打烊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魏薇 通讯员 李凌 2022年01月31日 07:47

  春节期间,不少医疗机构的出诊时间有所调整,医院核酸检测机构的采样时间也受到影响。作为省城为数不多的24小时核酸检测采样机构,市第三人民医院核酸检测采样、取报告的时间也有所调整。

  按照采样人群的不同,该院设置了不同的核酸采样点。设在医院医疗楼前的普通检测采样点面向低风险地区人群、住院患者和陪侍人,采样时间为每天早8时至中午12时,下午2时30分至晚6时;非工作时间,市民可以到位于双塔西街新建南路口的采样点采样。1月31日(除夕)至2月3日(正月初三),早8时至晚6时前采样者,当晚10时可以取到检测结果,晚6时以后采样者,次日晚10时取报告。2月4日(正月初四)恢复正常时间,每日下午5时至晚11时取报告。

  对于行程码为黄码或行程码带“*”的人员,随时在位于双塔西街新建南路口的重点人群采样点采样,这里24小时均有采样人员值守。取报告时间与普通采样检测点一样,正月初四恢复正常。

  对于随来随诊的急诊患者,医院专门设立快速检测采样点,急诊患者可以在双塔西街新建南路口采样点采样。这个采样点24小时采样,6小时内可出结果。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