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万柏林区融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签订首个重点项目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徐方伟 2022年01月27日 07:25

  1月26日,万柏林区与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大健康产业项目合作协议。这是万柏林区融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签订的首个重点项目。

  据介绍,双方将合作建设泰康之家太原长寿社区项目和泰康望龙绿色生态项目。其中,泰康之家太原长寿社区项目拟选址万柏林区长风西街街道,将引入国际领先的持续照料退休社区养老模式,提供包括独立生活、协助生活、专业护理、记忆照护、老年康复及老年医疗在内的,覆盖老年人全生命周期的连续健康服务,打造泰康在晋医养产业的旗舰总部,助力万柏林区率先打响“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品牌。

  泰康望龙绿色生态项目拟选址万柏林区王化街道,将打造集社会教育、家族文化传承、人文纪念、乡村旅游、郊野休闲、生态保育于一体的绿色文旅生态综合示范项目,助力万柏林区打造西山绿色生态文旅品牌和生态文旅产业引领区。

  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泰康保险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医养健康产业投资开发、资产管理和运营服务的全资子公司,是泰康大健康业务发展的核心平台和载体。该公司布局大健康产业十余年,在全国24个城市布局高品质泰康之家养老社区,实现北京、上海、广州等7地连锁运营,已成为中国医养健康产业的核心龙头。

  万柏林区政府负责人表示,将大力发扬“无事不扰、有事服务”的“店小二”精神,竭尽全力为项目开工建设和企业发展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在融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中强势起步。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