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张新伟督导检查省“两会”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丁 洁、王春宇 2022年01月19日 07:52

  1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在省“两会”主会场和代表驻地督导检查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陈博参加。

  张新伟先后来到丽华大酒店和山西大剧院,了解水电气暖、安保维稳、交通管控等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察看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三码”检查,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叮嘱属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省“两会”召开在即,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要切实提高站位,抓实抓细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各项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

  张新伟在督导检查中强调,做好省“两会”各项保障工作是省城责任担当所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统筹调度,精心搞好服务,以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对各项任务要求进行再梳理再排查,确保工作科学规范、周密细致。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履职尽责,强化精细管理,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要完善应急方案,配齐应急力量,时刻保持备战状态,做到快速反应、有效应对,全力保障省“两会”胜利召开。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