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马路栅栏毁损 城管修补加高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任晓明 通讯员 张启亮 2022年01月15日 07:08

  虽然栅栏铁丝网挂有“珍爱生命严禁翻越”的红色警示牌,但仍被人推倒剪断,踩出一条穿越花池的通道。1月14日,在市城管指挥中心的协调下,“破相”栅栏已被修补加高。

  1月12日,热心市民途经小店区并州南路亲贤北街口,看到进出公交站台的部分行人,为了抄近道过马路,竟不选择绕行人行横道,而是从路中花池栅栏开口破洞处冒险穿越。“春节将至,过往车辆川流不息,路中栅栏被推倒、铁丝网被剪断,让行人不惜铤而走险钻空子,如果撞上疾驰的机动车,后果不堪设想!”该市民打开手机微博,自动定位,将路中花池栅栏铁丝网被剪开的图片,拍摄发送至市城管指挥中心微博,希望尽快修补倒伏破损的栅栏铁丝网,堵住马路上的安全漏洞。

  市城管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求助后,迅速落实该段花池栅栏的产权责任,派单至小店区城管服务平台,协调该区园林部门赶赴现场勘查。施工人员重新架织了铁丝网,将栅栏洞口封堵修补,并加高栅栏高度至两米多,杜绝行人攀爬钻越。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