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一批低保家庭子女将走上社区专职社工工作岗位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郝晓炜 2022年01月14日 08:09

  1月13日市民政局消息,我市已圆满完成面向低保家庭子女定向招聘社区专职社工工作。一批政治素质好、文化程度高、工作能力强、热心社区工作的优秀青年将走上社区工作岗位。

  本次招聘,旨在减轻低保家庭生活负担,帮助低保家庭子女解决就业问题。通过采取全市统一面试、择优聘用的办法,严格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培训、分配上岗的程序进行,共有84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参加招考,其中男性6人、女性78人,平均年龄23岁,大专学历41人、本科学历42人、研究生学历1人,最终有75人参加了面试,考录比例为1:1。被聘用的低保家庭子女将走上社区工作岗位,并享受太原市社区专职社工待遇,符合引进人才政策的还可以享受相应人才补贴。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