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我市公布8家省校合作大学生太原就业创业基地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晓并 2022年01月14日 08:07

  在前期认定太原同创谷、山西·太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为省校合作大学生太原就业创业基地的基础上,1月13日,市人社局再将我市2个市级创业示范园区和4个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确定为省校合作大学生太原就业创业基地。

  省校合作大学生太原就业创业基地包括:山西·太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太原同创谷、太原智慧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山西千万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太原新和科技众创空间有限公司、山西凯通云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顺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山西环宇星创科技有限公司。据介绍,太原市将把省校合作作为促进就业创业工作重要途径,鼓励创业载体吸纳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不断推进和完善我市创业载体建设。市级创业示范园区、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将根据我市省校合作就业创业基地要求,重点强化服务,优化、提升创业载体功能,重点打造一批适合大学生创业创新的载体。开辟“来并就业创业绿色通道”,为来并创业的签约高校大学生提供创业场所,吸引集聚全国高校大学生来并就业创业。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