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版权太原 >> 县区风采

小店区对辖区出版物市场进行“两节”期间专项检查

来源:版权太原 2021年01月16日 20:38

  为确保“两节”期间辖区出版物市场健康有序,1月13日下午,小店区区委宣传部、区新闻出版局会同区文化执法队、坞城街办有关负责人组成联合检查组,先后深入得一书城、山海书店等处就出版物市场经营秩序及疫情防控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得一书城、山海书店等书店是否合法合规亮证经营、进销货清单是否齐全、是否存在发行侵权盗版和违禁出版物等行为依法进行排查检查。同时,对是否落实全市疫情防控要求、消防设施设备是否符合要求等进行现场查看。对检查中发现的重要图书摆放不规范、消防通道标识不清、“扫黄打非”公益宣传氛围不浓等问题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单。

  检查组强调各经营主体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各类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传播,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努力为营造“两节”期间风清气正的省城社会文化环境作出贡献。

(责编:版权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