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版权太原 >> 县区风采

专题培训+现场测试 小店区加强印刷发行电影行业安全生产

来源:太原发布 2020年12月31日 08:58

  12月29日上午,小店区举行印刷发行电影行业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小店区各街道、乡镇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及小店区、综改区所有的印刷、发行、电影企业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训。山西省应急管理厅教育训练处刘建红以《常怀敬畏之心坚守安全底线》为题作了培训,现场还对参训者进行了专题测试。

  刘建红结合我省安全形势总体状况,通过安全事故案例、法的基础知识等内容,讲述了多措并举抓安全、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并提出了事故防范和整改措施建议。“把所有的事故都控制在‘0’,任何数字里都可能是咱们的家人”,“安全制度千万条,认真落实第一条”,“宁防十次空,不放一次松”……刘建红用接地气的语句,阐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通过多个案例,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为大家上了一堂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课,深受听讲者好评。

  “事故调查强调‘四不放过’是指什么?”“抢险救援必须做到哪些方面?”现场测试结合印刷发行电影行业安全知识,使参训者进一步巩固培训内容,提高安全意识。(赵娟)

(责编:版权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