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版权太原 >> 县区风采

晋城开启晋文文“扫黄打非”云专场

网络同步直播 线上线下互动

来源:山西新闻网 作者:郑璐 2020年07月08日 14:45

  本报讯(记者郑璐)6月14日晚,“守护文化晴空——晋文文‘扫黄打非’云专场活动”在全国文明村、全省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点晋城市城区西上庄办事处夏匠村举行。

  “晋文文”系列活动是晋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倾力打造的一个群众性城市文化品牌。此次活动是演出网络同步直播,线上线下实时互动。

  当晚8时30分,伴随着微视频《爱,让生命有方向阅读,让成长有力量》的暖暖叙述声,活动拉开序幕。活动上,“全国十大读书人物”郭恒勋进行了护苗·绿书签公益讲座,分享了阅读的那些事儿,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给青少年营造健康成长的文化环境。据了解,近年来,晋城市“扫黄打非”战线将深入开展五大专项行动作为重要抓手,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460余人次、检查市场经营单位1230余家次、责令整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67处等,累计查处各类案件27起,同时突出系统治理、强化协作联防、抓实案件查办,“扫黄打非”声音进基层、成效进基层取得明显成效,一个“有人抓、有人管、有平台、有点位、有支撑、有成效”的“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正在形成。

(责编:版权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