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版权太原 >> 县区风采

鼓励企业不断推进技术创新

长治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武乡县知识产权工作

来源:山西市场导报数字报 2020年07月08日 14:45

  本报讯 6月2日,长治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黄小飞深入武乡县对知识产权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武乡县市场监管局与相关领导进行了知识产权工作交流,武乡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武乡县知识产权发展现状、存在问题等,参会人员就今后的知识产权工作重点、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组还深入武乡县山予钙业有限公司、武乡县泓晨万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两家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及知识产权工作情况,黄小飞对企业技术研发、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不断推进技术创新。

  调研组强调,企业要处理好技术研发与生产的关系,充分利用知识产权规则对公司的技术成果进行布局和保护,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责编:版权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