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版权太原 >> 县区风采

迎泽区举办网络信息安全暨扫黄打非骨干培训班

来源:版权太原 2020年11月13日 16: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网络信息安全及“扫黄打非”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更加扎实有效地推动网络安全工作开展,11月6日,迎泽区委宣传部举办了网络信息安全暨扫黄打非骨干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天,邀请了人民网人民数据(国家大数据灾备中心)副总经理、总编辑刘畅,山西大学新闻学院新闻系主任、副教授袁文丽和太原市委宣传部出版科副科长武颜文三位专家领导,围绕新媒体环境下的舆情引导与危机应对、基层“扫黄打非”工作实务等方面为学员作实例演讲,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于推进全区网络信息安全及“扫黄打非”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普遍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及“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消化吸收培训内容,指导推进相关工作更好地开展。

  (迎泽区委宣传部)

(责编:版权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