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单位创建

小区要改造,需要清走院内车辆——

社区主动给居民在附近找车位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李涛 通讯员 张燕 2023年05月11日 11:03
内容提要:小区马上要改造,这样的好事,大家很高兴。不过,改造期间,院子里暂时不能停车,这让每天开车上下班的居民犯了愁。

  小区马上要改造,这样的好事,大家很高兴。不过,改造期间,院子里暂时不能停车,这让每天开车上下班的居民犯了愁。5月10日万柏林区消息,得知情况后,迎泽北社区主动替居民想办法,经过与周边社区协调,在附近另一处小区内申请到30余个停车位,帮大家解决了眼前的难题。

  “每天下班回来,车不能停到院子里,这可咋办呀?”最近几天,网格员马丽总能接到居民打来的电话,都是担心改造期间无处停车。原来,汇秀苑今年将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很快就要动工。所住的小区即将旧貌换新颜,居民都很期待。可是,由于施工要开挖路面,所以在3个月的工期内,院子里不能停放机动车。这个情况,让每天开车出行的居民有点着急。毕竟,总不能每天把车停到路边,况且附近也没有合适的公共停车场。

  网格员马丽将情况第一时间上报给迎泽北社区,由社区协调邻近的后北屯社区,在周边另一处停车位较为充足的小区里,申请到了足够的车位,让大家可以暂时把车停过去。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