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清徐县纪委监委 拓宽监督渠道 护航营商环境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俊华 2023年05月11日 06:35

  “当您发现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欢迎来电来信如实反映。”走进清徐县马峪乡便民服务中心,服务窗口一张“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卡”格外引人注目。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后,清徐县纪委监委迅速行动起来,把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治理列为近期重点工作之一。

  “小小监督卡,却能第一时间了解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真实评价,发现马峪乡党员干部在作风方面存在的损害或影响营商环境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突出问题。”马峪乡纪委负责人表示。

  在专项监督治理工作中,清徐县畅通群众、企业和纪委监委之间的沟通渠道,让监督无处不在,让群众、企业真切感受到“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

  今年,清徐县启动“项目见效年”“商业起步年”“文化建设年”“热情服务年”“全面提升年”5个主题年活动,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投资吸引升级,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清徐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将深化主题年活动,以反馈问题为“靶”,以提升服务效能为“向”,在优化营商环境和创建清廉机关深度融合上持续发力,不断创新形式,延伸触角,多措并举,助推营商环境实现大提升。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