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太原市评选2023年度骨干建筑企业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陈剑 2023年05月11日 06:33

  市住建局日前发布通知,决定开展2023年度太原市骨干建筑业企业评选工作。

  骨干建筑业企业共设置骨干、优秀骨干两个档次。骨干建筑业企业评选条件为,企业注册地在我市且具有二级(乙级)以上建筑业企业资质,且现有资质在山西省智慧建筑管理服务信息平台均未查询到预警信息;申报企业上年度完成建筑业产值高于5亿元;企业近一年在省内不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等。优秀骨干建筑业企业评选除满足骨干建筑业企业条件,还应满足以下条件,企业上年度建筑业产值增速同比实现正增长;企业上年度完成建筑业产值高于10亿元,或产值高于5亿元且在智能、绿色、装配式建造等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方面取得领先成果;企业信用评价等级为A级且在市级以上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未查询到行业相关不良信用信息;企业上年度为我市骨干建筑业企业,积极响应行业政策要求,引领示范作用显著等。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