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部队立功 喜报到家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周利芳 2023年05月10日 08:39
内容提要: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作风,树立“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风尚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作风,树立“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风尚,体现党和政府对现役军人家属的关心和爱护,5月5日,文华苑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现役军人姚帅家中,为其家属送去了“四有”优秀军官喜报。

  一份光荣的喜报,不仅凝聚了立功军人的热血与汗水,也记录了家属的默默支持与辛勤付出。送达喜报后,社区工作人员与姚帅的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以及是否有帮扶需求等。姚帅的母亲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姚帅的培养,也感谢社区对家属的关心,我们会继续支持姚帅,让他在部队安心服役,再立新功,报效祖国!”姚帅的妻子张曼说:“虽然不能和他团聚,但是我们会当好后援团,让他在部队安心工作。希望他今后继续努力奋进,牢记使命,积极展现‘四有’军官模范作用,为国防建设作贡献。”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