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表彰优秀军人 喜报送进家门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韩 睿 梁晓娟 2023年05月10日 08:32
内容提要:当天上午,在喜悦的锣鼓声中,一份喜报送到秦丽家中,大家向秦丽父母表示祝贺。

  日前,迎泽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郝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郝庄镇武装部和郝庄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前往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秦丽家,为其家属送去喜报。

  当天上午,在喜悦的锣鼓声中,一份喜报送到秦丽家中,大家向秦丽父母表示祝贺。迎泽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领导表示:“立功受奖喜报不仅凝聚着现役军人的辛勤汗水,也饱含着军人家属对国家和部队的支持和付出,感谢你们为国家和部队作出的贡献。”秦丽父亲激动地表示,孩子能有这样的成绩,感谢党和国家的培养、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今后会继续全力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工作,报效国家。郝庄社区党委书记于伟洋表示,立功喜报送进军人家不仅提高了军人与军属的荣誉感与获得感,也让军人家庭充分感受到党与政府的关怀。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