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立功受奖送喜报 拥军优属暖人心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杰华 2023年04月28日 08:29
内容提要:“恭喜恭喜,您家孩子李思捷荣获‘四有’优秀军士,我们来送喜报啦!

  “恭喜恭喜,您家孩子李思捷荣获‘四有’优秀军士,我们来送喜报啦!感谢你们在背后的默默付出!”4月26日,阳曲县文明街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现役军人李思捷家中,向他的父母送上喜报和问候。

  工作人员与李思捷的父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与生活情况,真挚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交谈中,工作人员仔细聆听着他们子女的从军经历,李思捷姐姐、姐夫都是优秀的军人,姐姐毕业于清华大学,李思捷一直把姐姐当做他的前进动力。他参军入伍后,刻苦训练,积极参加部队各类比武竞赛活动,取得优异成绩,先后被评为“优秀士官”、“四有”优秀军士、“优秀个人”、“优秀学兵”等,在前进的路上他们有着相同的信仰和情怀。

  社区工作人员说:“感谢叔叔、阿姨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优秀人才,争取再立新功。”李思捷的母亲表示:“十分感谢党和国家对孩子的培养,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做好孩子们的坚强后盾,支持他们的从军事业。”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