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太原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医院揭牌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郝晓炜 2023年04月07日 08:39
内容提要:日前,太原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医院在杏花岭区坝陵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揭牌

  日前,太原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医院在杏花岭区坝陵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揭牌。

  太原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医院是我省首家由社会团体牵头组建,面向广大退役军人、各类优抚对象开展诊疗、康养服务的医疗机构,也是我市积极推进社会化拥军工作、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的扎实举措。

  太原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医院开设“退役军人及家属健康通道”,退役军人及家属在此不仅可以享受到就诊、检查、治疗、疫苗预约服务,还可以享受免挂号费、诊查费、三大常规(血、尿、便)检查费和减免多普勒超声检查、心电图、CT、DR、健康体检等自费部分检查费。该医院还为退役军人及家属建立专项个人健康档案。

  太原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医院将贯彻落实拥军优待政策,发挥诊疗技术优势,做好医疗拥军工作,打造“拥军优抚医院”特色品牌,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加优质精准、快捷高效的医疗服务,真正把拥军优属落到实处,让退役军人及家属享受到优先、优待、优惠、便捷的诊疗服务,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