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荣耀返乡 “兵”至如归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郝晓炜、耿扬 2023年03月31日 08:25
内容提要:连日来,2023年度春季退役士兵陆续返乡,迎泽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精心准备、靠前服务,热烈欢迎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连日来,2023年度春季退役士兵陆续返乡,迎泽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精心准备、靠前服务,热烈欢迎退役军人光荣返乡,让每一名退役军人感受到军人的荣耀和家乡的温暖。

  近日,王泽元等20余名退役士兵陆续来到迎泽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报到。该中心负责人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对他们表示热烈欢迎,为每位战友佩戴绶带,送上《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及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手册。简朴暖心的欢迎仪式,像一缕春风涌进了退役军人的心坎里。

  迎泽区各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点已全力做好为返乡战友提供优质服务的准备,办理报到登记、审核档案、发放经济补助、建档立卡、申领优待证、悬挂光荣牌等工作。同时,联合区委组织部、武装部、各街(镇)派出所及社保中心,为退役士兵提供“一站式”服务,方便退役士兵办理预备役登记、落户、社保转移、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在全区营造了“参军光荣、退役荣光”的良好氛围。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