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军人部队立功 家属收到喜报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韩睿、李书霞 2023年03月24日 08:17
内容提要:近日,迎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桥东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工作人员和南内环街社区干部一同来到现役军人崔冀宁家中

  近日,迎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桥东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工作人员和南内环街社区干部一同来到现役军人崔冀宁家中,为其家人送来他荣立三等功的喜报,这一幕引来小区居民围观拍照和点赞。

  当天上午,送喜报的锣鼓声在南内环街19号阳光小区内响起。工作人员来到4号楼崔冀宁家,为其岳父岳母和妻子送上喜报、披上绶带,并代表部队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军属们一直以来对军人、对部队、对国防建设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工作。随后,迎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与立功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记录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其间,崔冀宁的家人表达了作为现役军人家属的骄傲和自豪,并承诺将一如既往激励和支持现役军人报效祖国、建功立业。南内环街社区党委书记杨效俊说:立功送喜报是社区义不容辞的光荣职责,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形成“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风尚。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