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帮困解难办实事 退役军人送锦旗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郝晓炜 2023年03月17日 08:17

  3月14日,退役军人王立凯来到迎泽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送上“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不辞辛苦高度负责任”的锦旗,表达他的感谢之情。

  退役军人王立凯是家中独子,父母因残疾和伤病,行动不便,生活需人照料。为照顾老人,常年在外地工作的他不得已办理了停薪留职,生活十分困难。了解其情况后,迎泽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向其单位发出督办函,希望充分考虑王立凯家庭的特殊现状,及时给予帮扶援助。

  经过多次沟通协调,王立凯所在单位将其调回太原工作,既落实了相关待遇,又方便其照顾家人。王立凯激动地说:“‘退役军人之家’真正把退役军人当作了家人,为我解难事、办好事,让我深切地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迎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说:“这面锦旗,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带着责任,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有效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