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部队官兵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韩睿 2023年04月28日 08:35
内容提要:4月26日上午,空军驻太原某部官兵来到北营街道北营南路电修小区,开展“老旧小区专项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4月26日上午,空军驻太原某部官兵来到北营街道北营南路电修小区,开展“老旧小区专项清理”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清理楼院杂物垃圾,使老旧小区面貌一新。

  当天早晨,20余名官兵来到电修小区前列队集合,与社区干部、网格员、志愿者们一起开始清理楼院垃圾杂物。在各单元楼里,空军官兵两人一组,一趟趟搬着旧沙发、破损木柜、桌椅等大件垃圾,还有的官兵沿着楼道走廊擦玻璃、擦楼梯扶手、清扫楼道、清除小广告……很快,各个单元楼内外都变得整洁干净了许多。随后,又对小区垃圾死角和杂草丛进行了清理,官兵和社区志愿者们一起将堆放的垃圾清运走。

  看到官兵和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小区居民纷纷加入清理队伍。“你们帮社区解决了一个大难题,非常感谢!”电修社区党支部书记薛静对官兵们说。战士们也表示,能为驻地出一份力是军人应尽的职责。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