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送上立功喜报 家属共享荣耀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王丹 郝文静 2023年05月10日 08:37
内容提要:一纸喜报重千钧,一份关怀暖军心。

  一纸喜报重千钧,一份关怀暖军心。5月4日,坞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与太航社区工作人员入户,为现役军人张景熙家属送去“四有”优秀军官喜报,传递党和政府对优秀军人的关爱,让军人军属共享荣耀和喜悦。

  当日,服务站站长与社区相关负责人一同上门,为张景熙家属送上喜报,向家属表达对张景熙多年来在军队不懈拼搏奉献的感谢,同时,希望家属能够继续支持军人工作,争取再立新功。

  看着书柜里一张张女儿穿军装的照片,张景熙的父亲满脸自豪。与其交谈中,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了二老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表示生活上需要任何帮助及时沟通,他们将做好军人军属的服务和保障。

  街道和社区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及时将军人的立功受奖喜报送到军属手中,进一步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切实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