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清理楼道杂物 确保环境整洁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郭晓华 2023年05月10日 08:36
内容提要:郭家巷18号院3号楼楼道内堆放有大量废旧纸箱和杂物,不仅堵塞通道影响通行,影响生活环境

  郭家巷18号院3号楼楼道内堆放有大量废旧纸箱和杂物,不仅堵塞通道影响通行,影响生活环境,还容易引发火灾,存在安全隐患。接到居民反映,海东社区立即核实,要求相关居民立即清理,确保环境整洁安全。

  5月5日,网格员王丽斯接到居民反映后,去到郭家巷18号院3号楼6层,果然发现楼道的一处角落里堆满了废旧纸箱和各种杂物。她挨家挨户敲门询问杂物主人,最终确定堆放杂物的居民。在王丽斯的耐心劝说下,对方终于同意清理,立即行动。随后,王丽斯又对其他楼层进行了检查,发现五层到八层均堆放有不少杂物。为此,王丽斯继续寻找相关住户,要求迅速清理。

  走访后,王丽斯没有袖手旁观,而是叫来社区其他工作人员,与相关居民一起对楼道进行清理,确保居民楼内整洁安全。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