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劳动创造幸福

劳动添美景 童心筑梦扮家园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袁剑锋 通讯员 韩晓喆 文/摄 2023年05月05日 11:23
内容提要:家长与孩子一起动手,给围墙“穿上漂亮的新衣”,用自己的劳动美化身边环境。4月29日,敦化坊街道富力城社区联合一粒书屋、富力物业共同开展了“童心筑梦扮家园”墙绘活动。

  家长与孩子一起动手,给围墙“穿上漂亮的新衣”,用自己的劳动美化身边环境。4月29日,敦化坊街道富力城社区联合一粒书屋、富力物业共同开展了“童心筑梦扮家园”墙绘活动。

  当天上午,在美术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带着画笔、调色板、颜料等工具,来到富力城A区9号楼旁的一面围墙前。简单讲解和规划后,大家迫不及待地拿起画笔,开始彩绘墙体。“我喜欢小动物,先画上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吧。”“我再加点绿色植物,这样显得更有活力。”孩子们一边讨论,一边规划,一边绘画,不同形态的动物和植物很快跃然“墙”上。看着一面斑驳的墙体焕然一新,孩子们乐得合不拢嘴,站在一旁的家长也很享受这美好的亲子时光。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