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旅游

越“夜”越精彩 文创市集在多彩城开市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马向敏 2023年04月30日 09:26

  点亮城市夜经济,丰富市民夜生活。4月28日,“多彩有好市”文创市集在多彩城鸣锣开市。该活动由省文旅集团、顺康控股集团、华夏银行太原分行、山西佳德集团联合打造,是“文旅+金融”赋能商业的全新尝试,也是今年我市开设的首家最具烟火气息、最具文化特质的市民观光夜市。

  此次市集包含台湾观光夜市、网红美食街区、非遗文创街区等百余档口,涵盖了台湾美食阿里山大肉串、庙口蚵仔煎等美食及糖画、烙画、手冲咖啡等特色档口,后续会陆续推出啤酒节、民俗演绎、游乐嘉年华等多项活动,从视、听、味及体验等方面融入了美食、民俗、音乐、传统技艺元素,为全市人民带来好食、好玩、好看的特色文旅市集,刷新了市集新体验。

  下一步,山西文旅云游集团将在山西文旅集团及杏花岭区人民政府大力支持下,努力将“多彩有好市”文创市集打造成为太原市美食聚集地,文创集散地、网红打卡地、夜经济示范地,为激发城市活力、推进我市夜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