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诚信建设

环卫工街头拾证 民警火速寻主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刘友旺、刘瑢 2023年04月20日 08:11
内容提要:环卫工在街头捡到一个装有重要证件的塑料袋,想着失主一定很着急,便赶紧报警寻找失主。经民警近两个小时的努力,最终将失物完璧归赵

  环卫工在街头捡到一个装有重要证件的塑料袋,想着失主一定很着急,便赶紧报警寻找失主。经民警近两个小时的努力,最终将失物完璧归赵。

  4月16日11时20分许,杨家峪派出所接到辖区环卫队郭师傅报警,称在东客站门口捡到一个塑料袋,里面放着各种重要证件,请求民警帮助寻找失主。接警后,值班民警、辅警迅速赶到现场,清点发现塑料袋内放有社保卡、户口簿、出生证明、住院手续等重要证件和资料。为尽快找到失主,民警根据证件信息展开工作。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查找、确认,民警获取了失主巩女士的联系方式。很快,巩女士赶到派出所认领失物,并对环卫工和民警表示感谢。

(责编:张凯)